您即將進入限制級情趣用品購物網站
未滿18歲 已滿18歲
您是否已年滿十八歲?Are you 18 or over?

【台湾影音视频】壞女人是如何勾起男人慾望的?

  

  穿著的勾引

  想勾起男人的性慾,莫過於性感的衣著了。一條短到不能再短的迷你裙,加上一件雙 峰隨時呼之慾出的緊小上衣,的確是標准的辣妹裝扮,台湾色B免费视讯聊天室,不過卻讓人覺得了無新意。 想要讓你的男人目不轉睛的盯著你,需要更別出心裁的技巧。這裏指的不是什麽新奇的裝扮,奇摩女孩视频美女,而是在最出乎他意料的時刻,告訴他你裏面穿了什麽、或沒穿什麼。

  28歲的小馬說:“有一次我和我女朋友出門去看電影 情趣,掽面之後,她居然在我耳邊小聲說,她穿了件丁字內褲,女主播聊天;我噹時想,這和我們看電影有什麼關聯,情人视频?可是沒過多久,我就連看電影的心思都沒了,一心只想帶她回傢。”此外,你也可以告訴他你沒戴胸罩、沒穿內褲、或是若隱若現的露出性感部位挑逗他。一絲不掛固然性感,但有時重重的包裹,更能引起男人想扒光你衣服、和你上床的慾望。

  27歲的小莉說:&ldquo,台湾语音聊天;有時候,我只是脫掉內褲、丟到他面前,姑娘视频聊天,他就忍不住了;他覺得那時的我最性感。”

  在脫了衣服才看得到的部位、貼上黏貼式的刺青,也是一個絕佳的挑逗方式。28歲的叡文表示:“有一次,我女朋友告訴我說,她在身上黏了一個假刺青,卻又不肯告訴我貼在哪兒;噹時我就迫不及待的想撕開她的衣服、瞧個究竟&rdquo,聊天王;。

  小編寄語:更多相關兩性健康、男性健康、女性健康、育兒健康的信息,敬請關注代代健康網。

視訊聊天